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5月23日陕西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 均在西安

要闻 陕西省卫健委 2022-05-24 09:14:23
[摘要]5月23日0-24时,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例,均在西安。

  5月23日0-24时,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例,均在西安。

  截至5月23日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6例(西安5例、安康1例)。

  本土确诊病例1,男,38岁,西安市报告。与5月22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同车从外省返回,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5月23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本土确诊病例2,男,30岁,西安市报告。与5月22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同车从外省返回,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5月23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3,男,26岁,西安市报告。与5月22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同车从外省返回,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5月23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4,男,49岁,西安市报告。与5月22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同车从外省返回,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5月23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以上确诊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具体活动轨迹和工作情况由西安市发布。

  5月23日0-24时,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陕西省卫健委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山东废品站“清朝红衣大炮”经鉴定为仿制品 专家:机械加工 破绽太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