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新增2373个错时共享停车位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5-24 13:43:16
[摘要]为缓解“停车难”,新城交警主动对接西安新城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对辖区万年路小区等11个小区2373个车位开展错时共享停车。

 \

  错时停车位明细。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记者从西安公安交警新城大队获悉,为缓解“停车难”,新城交警主动对接西安新城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对辖区万年路小区等11个小区2373个车位开展错时共享停车。

  特别是针对昆仑小学、昆仑中学上下学停车难问题,昆仑36街坊小区在满足业主停放的前提下,将小区442个停车位共享时间延长为7:30-18:30,接送孩子的家长可以15分钟内免费停车,有效缓解学生上下学造成的交通拥堵。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错时 共享停车位

上一篇:西安淞江广场B座业主房子买了3年多 至今仍没盼来房产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