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发布成品油质量升级重要通告 6月1日起执行

综合新闻 西安发布 2022-05-25 16:32:57
[摘要]5月25日,记者从陕西省生态环境厅获悉,近日我省发布《关于陕西省成品油质量升级的通告》,提前实施国六B车用汽油标准,比国家标准时间节点提前了7个月。

  西安发布讯 5月25日,记者从陕西省生态环境厅获悉,近日我省发布《关于陕西省成品油质量升级的通告》,提前实施国六B车用汽油标准,比国家标准时间节点提前了7个月。

  据了解,根据相关要求,全面提升燃油品质,减少机动车排气污染,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陕西生态环境厅联合发布通告,陕西从2022年6月1日起,全省范围内加油站试行供应国六B标准车用汽油,同时省内不再生产、调入国六A标准车用汽油;8月1日起全面停止销售低于国六B标准车用汽油。

  同时,国六B标准车用汽油零售价格按照价格主管部门的规定执行。此外,各市(区)政府(管委会)要做好组织协调,有关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能周密组织安排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成品油质量升级工作顺利实施。

  文: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乐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成品油

上一篇:全球连线|化腐朽为神奇!中国修复专家让文物重新“活起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