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蒋介石曾孙蒋万安将参选台北市长

要闻 环球网 2022-05-25 16:50:53
[摘要]今年年底岛内“九合一选举”将在11月26日投票,由政党推荐的候选人名单于9月2日截止。

今年年底岛内“九合一”选举中,台北市长选战备受关注。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称,国民党“中常会”今(25日)通过提名“立委”蒋万安参选台北市长。

       

蒋万安(联合新闻网资料图)

据25日的联合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党主席朱立伦说,蒋万安是今日之星也是明日之星,他的压力也相对大,“相信他能高票当选台北市长”。

       

报道称,国民党“中常会”今日还通过提名许淑华参选南投县长,以及前“立委”谢国梁参选基隆市长。

朱立伦说,许淑华获得南投乡亲一致肯定,是他们眼中亲切可爱的邻家女孩,“是最优秀的南投县长”。至于谢国梁,朱立伦说,他是“国民党在基隆最优秀的同志”,基隆乡亲对他有很多肯定。

朱立伦称,未来“北北基桃”(台北、新北、基隆、桃园)连成一线,要给市民最好的生活。

今年年底岛内“九合一选举”将在11月26日投票,由政党推荐的候选人名单于9月2日截止。


来源:环球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5月26日起 西安至杭州、银川、深圳等地多趟高铁恢复开行 下一篇:上海虹桥机场回应封控期间天价停车费:会有减免政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