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听取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刘国中主持会议

要闻 群众新闻 2022-05-26 08:37:30
[摘要]省委25日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疫情防控工作。省委书记刘国中主持会议。

  省委25日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疫情防控工作。省委书记刘国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陕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继续完善党代会报告,集思广益、精益求精,形成一个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党中央决策部署,体现全省人民期盼愿望的好报告。要抓实会务组织、服务保障、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做到万无一失。要严肃会风会纪,落实好换届工作“十严禁”,确保风清气正。要做好党代会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当前陕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绷紧弦不放松,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折不扣落实中央明确和省里细化的各项既定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持续完善外防输入措施,管住控好“两站一场”和高速公路等卡口,严之又严搞好扫码、风险人员闭环管理,同时做好国际航班复航准备工作。要抓好常态化防控,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应急能力,堵漏洞、补短板,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群众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常委

上一篇:5月25日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