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黑龙江一高校毕业生攒300多个瓶子送宿管阿姨:她像对孩子一样照顾我们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2-05-26 18:20:24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刘孝斌

近日,黑龙江大庆一段“毕业生攒了几百个塑料瓶送宿管阿姨”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并登上热搜。5月26日,当事男生李同学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从去年10月份开始,他们一共积攒了300多个塑料瓶,本来是准备给一个同学“惊喜”,但由于同学在外地实习一直未回,他便将瓶子送给了宿管阿姨。

       

攒下的塑料瓶

网传视频显示,在一个房间内的床铺上,摆放了许多空的矿泉水瓶子。

5月26日上午,当事男生李同学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是黑龙江省大庆市一所高校的大四毕业生,今年23岁,目前已经考上了沈阳一所大学的研究生,26日中午便要离校结束四年大学生活。他住在一个6人寝室,床铺下面是书桌上面是床,去年10月其中一个同学离开宿舍去外地实习,后来因为疫情原因一直没有回到学校。他和另外一名同学就将喝完的矿泉水瓶,堆放在了这名同学的床铺上。

       

攒下的塑料瓶

“本来是准备等同学回宿舍,搞个恶作剧给他一个‘惊喜’,没想到他一直没回来。”李同学说,因为即将毕业离校,5月24日他和宿舍的另外一个同学找了一个大袋子,将放在床上的300多个塑料瓶收好,交给了宿管阿姨。眼看要毕业离校了,非常舍不得,宿管阿姨平时对他们就像孩子一样照顾,所以将这些塑料瓶都送给了宿管阿姨处理。

当事宿管阿姨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目前她确实收到了李同学送来的一大袋子塑料瓶,祝福他们顺利毕业。

(照片由受访者提供)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高校 毕业生 宿管阿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