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中学生拿50元打车没给找钱?情况属实 司机被停运3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2-05-28 14:20:46
[摘要]公司工作人员也及时向乘客退还了车费,进行了诚恳的道歉,并告知了对驾驶员的处理结果。

  西安市民张先生反映,5月25日中午孩子一个人打出租车去学校,给司机了50元,司机没有找零。张先生认为司机此举不合适,但没有记住出租车牌号,不知道该怎么办。

  华商报记者联系张先生了解到,他的女儿读初中,当天中午忘了拿书,就回家来取,13:48分左右在科创路肯德基门前公共汽车站牌等车,当时快上课了坐公交来不及,他就给了女儿50元现金,拦了一辆绿色出租车,打车到唐园小区内的电子科技中学,公交是8站路。

  “孩子晚上回家的时候,给我说司机没给她找钱,这事儿真是有些离谱。”张先生说,孩子说到目的地后把钱给了司机,等了一会儿司机没给找钱,孩子着急上学就下车走了。由于孩子没手机,上车时是他给孩子扫了乘车码,却找不到车辆和司机的信息。

  针对张先生反映的情况,华商报记者将此事反映给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经过调取监控,找到了当事司机,确实存在未给乘客找零情况。据司机解释,现在乘客多是手机支付,当天孩子给现金后,自己就翻包寻找现金找零,此时恰好后面有车在按喇叭催促,于是把车往前挪了一点,这中间孩子着急下车走了。但是,后来司机并没有想办法联系家长退钱。

  对此,西安市出租汽车集团要求涉事驾驶员张某进行做深刻检查,在月安全例会上通报批评,对车辆停运3天。公司工作人员也及时向乘客退还了车费,进行了诚恳的道歉,并告知了对驾驶员的处理结果。5月27日,张先生告诉记者,确实收到了出租汽车公司的道歉以及退还的50元车费,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上海社会面为何出现零星新增?疾控部门回应 下一篇:陕西开展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为期一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