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民政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检查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06-02 10:17:47
[摘要]6月1日,高陵区民政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区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6月1日,高陵区民政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区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区民政局主要领导带队,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工作人员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长庆老年公寓、区五保集中供养中心、鹿苑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重点检查养老机构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用火、用电、用油、用气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消防设施情况,值班值宿制度落实情况,并对夏季食品储存、食材采购、厨房卫生、防鼠、防蝇等食品安全进行检查;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对养老机构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并检查,要求各养老机构必须根据疫情发展及时调整防控措施,务必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落到细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设施不完善、后厨工作人员个人卫生等问题,检查组一一进行指正,责令其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暂时整改不了的,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image.png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养老机构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为确保辖区养老机构夏季消防、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形势的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检查

上一篇:长安实践 | “八式”宣传法让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家喻户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