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曲江新区 > 正文

六五环境日:西安曲江新区“典”明生态文化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2-06-03 11:05:39
[摘要]2022年六五环境日到来之际,为营造保护环境,你我同行的社会氛围,西安曲江新区生态环境局制作发布“典”明生态文化,“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环保微视频。

  2022年六五环境日到来之际,为营造保护环境,你我同行的社会氛围,西安曲江新区生态环境局制作发布“典”明生态文化,“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环保微视频。

  视频将生态文化名句与生态建设美景相结合,倡导人们尊重自然、融入自然、享受自然,让天蓝地绿水清深入人心,共同助力保护环境、绿色生活成为社会主流新风尚。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西安曲江新区环保主题漫画创意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