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一大笔订单来袭!直击经开区爱心义卖现场

经开区 经开区 2022-06-07 11:08:29
[摘要]近日,一场场爱心义卖和捐赠活动分别在经开十小、经开十六小、经开第一中学等学校开展。

  夏日炎炎,热情不褪。近日,一场场爱心义卖和捐赠活动分别在经开十小、经开十六小、经开第一中学等学校开展。

image.png

  经开十小组织1114名学生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小葵花”阳光义卖活动,22个班级小卖场里,各式设计精美的海报让人眼花缭乱。同时,孩子们还各显神通,有乐器演奏的,有武术表演的,直接把本次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小朋友们在自己心动的商品前驻足询价,直到活动结束还有些意犹未尽。

  在经开十六小,校领导带头穿梭在跳蚤市场里,不时挑选和询价,最后在一些精美玩具和书籍前慷慨解囊,为此次义卖活动助力。午后的太阳很大,孩子们献爱心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活动最后,各班家委会成员收集并详细记录了每位同学的捐款情况,由少队辅导员张老师宣读,各班家委会代表按次序将孩子们爱心义卖所得来的善款投入募捐箱内。善举不分大小,肯做,就是意见很了不起的事。

image.png

  经开一中的学子们在这次活动中可忙坏了,他们化作“小店员”、“小商贩”游走在琳琅满目的商品间。“商业街”里物品丰富,品类齐全。有闲置的学习用品、书籍、毛绒玩具、手工艺品、饰品、积木、个人创作的书画作品,还有秘制美食冰粉、果茶铺,以及套圈游戏体验等等。吆喝声、买卖声、欢笑声,交汇出一首动人的校园爱心之歌。

image.png

  这次义卖活动让闲置物品“活”了起来,也让同学们的爱心动了起来,在活动中大家各显其能,既锻炼了社交能力,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孩子们都表示收获良多。


来源:经开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义卖现场

上一篇:首台下线!“经开智造”再迎创新转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