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草滩佳苑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经开区 经开区 2022-06-07 11:14:20
[摘要]为提高居民“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责任意识,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和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1日,西安经开区草滩佳苑社区居委会联合小区物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为提高居民“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责任意识,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和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1日,西安经开区草滩佳苑社区居委会联合小区物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image.png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及有无损坏现象、监控设备是否完好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督促其负责人立即整改,消除不安全因素,社区及时跟踪督促其落实整改,保证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清除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居民营造一个祥和平安的宜居环境。


来源:经开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安全检查

上一篇:首台下线!“经开智造”再迎创新转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