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推进市市场监管系统两稳一保“十条措施”落实落地

经开区 经开区 2022-06-07 13:04:31
[摘要]6月1日上午,在全市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党委立即召开任务部署会,对照“十条措施”,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暨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局主要领导指示要求,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切实将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坚持做到思想上跟进、行动上落实,全局上下掀起了市场监管系统两稳一保“十条措施”宣传贯彻热潮。

  6月1日上午,在全市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党委立即召开任务部署会,对照“十条措施”,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近两年受疫情影响,稳定市场主体发展和市场秩序任务艰巨,希望全局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按照“十条措施”,扎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能,积极为区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要切实做好传达学习,各单位要迅速组织所属干部认真学习“十条措施”具体内容,熟记有关职责与要求,并指导于实际工作。要细化责任抓好落实,各单位要对照“十条措施”具体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措施办法,制定工作计划并抓好贯彻落实。要多措并举搞好宣传,积极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一方面利用微信群、公众号、官网、新媒体等平台做好线上宣传;另一方面要积极开展“三进三问一提升”活动,主动进企业、进市场、进群众,主动问群众所需所盼、矛盾困难和意见建议,着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任务部署会后,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上下迅速掀起宣贯“十条措施”热潮,文景路市场监管所和未央路市场监管所积极传达市局视频会议精神,学习宣贯“十条措施”具体内容,听取一线干部职工意见建议,提出有关工作要求。其次,各市场监管所也在第一时间组织所属干部职工学习“十条措施”内容,筹划部署有关工作。分局相关科所均能在第一时间开展“三进三问一提升”活动,充分利用节前督导检查时机,积极向区内企业、经营商户传达“十条措施”具体内容。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将持续抓好“三进三问一提升”和市场监管系统两稳一保“十条措施”宣传活动,让区内群众和广大经营者充分了解掌握“十条措施”具体内容,切实展现出市场监管部门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的决心与信心。同时,分局将结合自身实际和区内特点,切实抓好“十条措施”的贯彻落实,确保有关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努力在扶持区内市场主体健康发展、推动经开区稳增长保就业上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经开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两稳一保“十条措施”

上一篇:首台下线!“经开智造”再迎创新转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