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06-07 14:47:07
[摘要]6月6日上午,高陵区委书记张水利、区长邹晓刚带队深入各考点检查2022年高考准备工作。

  6月6日上午,高陵区委书记张水利、区长邹晓刚带队深入各考点检查2022年高考准备工作。区领导徐斌、周生华、陈灵、李亚省、薛霞、樊晓峰参加检查。

xB4m6g51v2KZQdhA.png

  张水利一行先后来到城关小学、昭慧中学、高陵一中、高陵三中等4个考点,实地检查考生入场体温检测和身份识别,氛围营造、交通疏导、电力保障、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

  张水利强调,高考牵动千家万户,是全社会关注的大事,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备考、应考环境,是学校和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各部门各单位的应有之义。要细心抓好考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高考安全之弦,以高度的责任心从细从实抓好全过程,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考务管理,确保“零失误”“零差错”。要用心呵护健康,精准落实防控政策,配齐防护物资,扎实做好健康监测、环境消杀、医疗应急救助等工作,做到应考尽考,确保人员安全健康。要暖心服务考生,以人为本,做好交通出行、饮食安全、环境卫生、防暑降温等工作,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为考生创造温暖、温馨的考试环境。要齐心护航高考,教育、公安、交通、市场监管、城市管理、电力电信等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据悉,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于6月7日至8日举行,高陵区设4个考点85个考场,2468名考生参加考试。目前,疫情防控、设备维护、考务培训、保密管理、应急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上一篇:高陵区召开2022年三夏、防汛、河湖长制、林长制工作安排部署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