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6月9日绥德城区将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6-08 09:10:01
[摘要]由各片区根据实际情况设置固定采样点,特殊人群由片区实行上门流动采样。

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挥核酸检测在疫情应对与处置中的技术支撑作用,现就做好绥德城区常态化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按照县联防联控办公室印发《绥德县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划片包抓工作方案》(绥联防办发【2021】64号文件)划分的九大片区(张家砭片区、薛家畔片区、文化路片区、东街片区、北门滩片区、东门滩片区、上郡路片区、朝阳路片区、龙湾片区)。

二、采样时间

2022年6月9日上午07:30-13:30。

三、采样地点

由各片区根据实际情况设置固定采样点,特殊人群由片区实行上门流动采样。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广大居民根据镇政府和社区统一组织安排,携带本人身份证、智能手机,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采样。采样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保持一米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防止采样时交叉感染。同时,请广大居民做好防暑准备。

(二)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48小时内不得进行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对拒不配合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绥德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6月7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榆林一男子在口腔诊所治牙不见好转 检查发现牙根有“断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