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中等职业教育招生管理平台上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2-06-09 19:31:49
[摘要]6月9日,陕西省教育厅、人社厅共同召开陕西省中等职业教育招生管理平台上线应用启动仪式视频会议。出席并讲话。启动仪式由付仲锋主持。

  6月9日,陕西省教育厅、人社厅共同召开陕西省中等职业教育招生管理平台上线应用启动仪式视频会议。出席并讲话。启动仪式由付仲锋主持。

  省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处长付仲锋介绍了陕西省中等职业教育招生管理平台的建设背景和主要功能,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张惠龙对全省技工院校加强招生平台应用工作等提出了要求,陕西大秦科技教育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招生平台应用培训。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巍指出,建设招生平台是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构建陕西“大职教”工作格局的有益实践,是提升中职教育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运用招生平台赋能中职教育改革发展,加快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规范中职招生行为,提升中职学校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水平。

  张惠龙要求,全省技工院校坚定办好技工教育的信心,提振精神、优化服务,多途径、多渠道加强招生工作,进一步规范招生管理,用好中职招生平台,突出技工教育特色,为技工教育强基培优、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杨芷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招生

上一篇:不参加检测者赋灰码!西安市长安区10日开展全域大规模核酸筛查 下一篇:6月10日起西安361路、362路、363路公交线路临时停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