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扩散!榆林定边公布9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6-11 20:56:00
[摘要]接到宁夏新冠疫情防控信息平台推送,顶部县辖区内刘某某等9名人员为核酸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以下简称密接)。
        2022年6月10日18时54分,接到宁夏新冠疫情防控信息平台推送,顶部县辖区内刘某某等9名人员为核酸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以下简称密接)。接到报告后,我县立即对刘某某等9名密接人员及其来定返定后密切接触人员实行集中隔离措施,根据流行病学调查结果,1名密接人员返定后无外出活动史,现将8名密接人员活动轨迹涉公布如下:

1、刘某某活动轨迹:6月8日20时02分在定边火车站出站口进行核酸检测,20时30分左右在新区小王酿皮店门前停留,返回家中再未外出;6月9日10时,前往新区家乐时代广场,在一楼小米专卖店停留约10分钟,后前往鼓楼家乐购物广场一楼小米专卖店,11时43分付款离开,返回家中再未外出。

2.马某某活动轨迹:6月8日20时02分在定边火车站出站口进行核酸检测,乘坐出租车(车牌号不详)返家后下楼在壹号状元楼小区门口租借充电宝后再次返回家中未外出;6月9日9时前往定边县殡仪馆参加葬礼,13时前往郝滩镇参加葬礼,16时前往东仁沟采油队;6月10日11时在南大街小沈羊杂碎饭馆就餐,13时返回东仁沟采油队。

3.刘某某活动轨迹:6月8日20时05分在定边火车站出站口进行核酸检测,乘坐出租车(现金支付,出租车号不详)返回家中再未外出;6月9日18时07分前往步行街对面广场;6月10日5时至8时在定边县农机巷租住房,10时20分乘坐出租车前往定边县公安局,11时34分前往长城南街边塞广场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14时30分前往县医院体检中心一楼。

4.李某某活动轨迹:6月8日20时02分在定边火车站出站口进行核酸检测,乘坐出租车(车牌号不详),乘车期间除司机和崔某某外还有另外一名乘客(具体信息不详),到达凯达驾校工地未外出;6月9日19时40分,前往工地对面临时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返回工地后未外出。

5.崔某某活动轨迹:系上述李某某同行人员。6月8日20时02分在定边火车站出站口进行核酸检测,乘坐出租车(车牌号不详),乘车期间除司机和李某某外还有另外一名乘客(具体信息不详),到达凯达驾校工地未外出;6月9日20时,前往工地对面临时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返回工地后未外出。

6.淡某某活动轨迹:6月8日20时02分在定边火车站出站口进行核酸检测,20时16分乘坐出租车(车牌号不详)到达汉庭酒店;6月9日8时在汉庭酒店就餐,10时14分乘坐出租车(陕K16858)前往火车站,离开定边县。

7.祁某某活动轨迹:6月8日20时02分在定边火车站出站口进行核酸检测,出站后前往县中医院斜对面刀削面馆就餐。后前往定边长城北街众鑫快捷酒店后院再未外出;6月9日7时前往定边县南大街道路施工,期间分别于8时17分、17时22分、17时41分先后前往定边南大街兴源南区东门喜多多超市,20时04分前往定边县长城北街众鑫快捷酒店附近丁俊宝烟酒商行,后返回定边县长城北街众鑫快捷酒店后院再未外出;6月10日7时,前往定边南大街南大街道路施工,13时25分前往定边南大街五中对面海瑞文具店,20时返回定边县长城北街众鑫快捷酒店后院再未外出。

8.王某某活动轨迹:6月8日20时01分在定边火车站出站口进行核酸检测,出站后前往红柳沟沙涧村定边县采油厂沙涧采油站再未外出;6月9日17时前往红柳沟镇集镇同心小马饭店就餐,后前往小王摩托车修理部,返回沙涧采油站再未外出。

为了确保您和家人及其他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定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特对广大市民朋友提出如下紧急提示:请与以上轨迹同时间、同空间出现的市民主动向社区(村组)报告,积极配合落实防控措施,落实核酸检测,尽量不外出,减少活动。对因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与以上轨迹有交叉的人员,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当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立即到定边县人民医院定点发热门诊(原惠民医院)就诊,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诊时请主动详细告知医生旅居史、接触史,以便于及时排查。如有疑问请拨打县联防办疫情防控热线:0912-4215409。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圣火成功采集!7月10日至30日进行传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