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6月14日 宝鸡高新区主城区男性居民开展核酸检测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6-13 11:15:00
[摘要]为为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决定开展第二轮主城区男性居民核酸检测。

  为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决定开展第二轮主城区男性居民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样对象

  高新区主城区(马营镇、八鱼镇小区及城中村)所有男性居民。

  二、采样时间及方式

  1.时间:2022年6月14日(星期二)早上6:00至11:00

  2.方式:流动采样和固定点位采样(高新区15分钟核酸采样圈)。

  三、注意事项

  1.请广大居民群众接社区(村)通知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并携带身份证、智能手机或个人有效证件,有序前往社区(村)就近核酸采样点,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配合开展核酸检测。

  2.核酸检测时,须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扎堆,有序采样。

  四、特别提醒

  1.居家隔离人员、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居民暂不参与本次核酸检测。

  2.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应及时到就近的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能前往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

  请大家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宝鸡高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13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采样

上一篇:6月14日宝鸡眉县县城主城区男性居民免费开展核酸检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