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西安一工人干活时脖子被砸骨折 伤者家属与劳务方就治疗、赔偿达成一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2-06-13 19:16:17
[摘要]6月13日,华商全媒体报道了在西安市咸宁东路一拆迁工地干活的工人闫师傅,被掉落的板材砸到脖子导致骨折的事情。

  6月13日,华商全媒体报道了在西安市咸宁东路一拆迁工地干活的工人闫师傅,被掉落的板材砸到脖子导致骨折的事情。6月13日下午,伤者妻子表示,她已经与劳务方就治疗、赔偿问题达成一致。

  6月1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劳务方了解到,目前已经给闫师傅付了部分医疗费,后续赔偿问题也已经协商好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消费者新买的微软电脑咋会有别人文件 联系得知有人今年2月退了一台电脑 下一篇:需要快申请 西安23名贫困白血病患儿已获救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