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注意!6月15日起西安地铁调整14号线运营时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6-14 19:55:34 编辑:方正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14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地铁了解到,为配合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6月15日起西安地铁将调整14号线运营时间,助力重大建设项目快速推进。

因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与地铁14号线存在交叉段工程,且交叉工程施工必须在线路非运营时段进行,为保障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作业时间,自2022年6月15日起,西安地铁14号线将调整运营时间为06:10-22:00。其中,贺韶站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10,机场西(T1、T2、T3)站首班车发车时间为7:00,贺韶站、机场西(T1、T2、T3)站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00。

西安地铁提醒大家,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如后续行车计划调整将及时在车站、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进行发布,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