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潼关发布滞留缅北涉诈高危人员名单 涉及6人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6-16 10:15:45
[摘要]关于对潼关籍滞留境外(缅北)人员劝投逼返的通告为深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依法严厉惩治中缅边境跨境违法犯罪活动。

  关于对潼关籍滞留境外(缅北)人员劝投逼返的通告

  为深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依法严厉惩治中缅边境跨境违法犯罪活动,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我县联席办发布《关于对潼关籍滞留境外(缅北)人员劝投逼返的通告》,要求滞留境外(缅北)涉诈高危人员在2022年6月30日前回国返乡,并向当地镇(街道办)、公安派出所报备。对不听劝告,执迷不悟,无视政府部门的政策宣传和大力规劝,在2022年6月30日仍拒不回国返乡的,公安机关和有关部门将采取以下惩戒措施:

  一、对滞留境外(缅北)人员一律暂停名下所有银行卡、手机卡等业务,且五年内不得开办新的银行卡、电话卡(银行卡包括个人银行卡,非银行支付账户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账号;电话卡包括电信、移动、联通手机卡,虚拟运营商的电话卡、物联网卡)。

  二、 对滞留境外(缅北)人员一律停办所有户政业务,对长期失联或在规定时间内拒不回户籍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的,注销户口。

  三、 对滞留境外(缅北)人员本人及直系三代家庭成员,公安机关在其入团、入党、入学、参军、考录公务员等财政供养人员时,一律严格审核。

  四、对滞留境外(缅北)人员一律列管列控并报请法定不准出境。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今仍滞留境外(缅北)人员的家属应尽快联系敦促滞留人员回国返乡并到户籍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对如实供述自己违法犯罪行为的,可以依法从轻或者减轻处罚;犯罪情节较轻的,可以依法免除处罚;对拒不接受劝告的,除严格执行以上四条惩戒措施外,公安机关将追查到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潼关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

  违法犯罪工作联席办

  2022年6月15日

  附:滞留缅北涉诈高危人员名单(6人)

  1、姓名:吕继辉

1.png

户籍地址:陕西省潼关县城关镇南新社区周家城三组

  2、姓名:郭少波

2.png

户籍地址:陕西省潼关县代字营镇东马村5组

  3、姓名:任鹏翔

3.png

户籍地址:安乐镇留翎村西柳四组39号

  4、姓名:王红英

4.png

户籍地址:桐峪镇三泰村安上一组

  5、姓名:梁钊钊

5.png

户籍地址:城关镇屯丰村南寨子一组19号

  6、姓名:杨荣荣

  户籍地址:代字营镇西姚村十二组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渭南合阳一过街人行天桥部分梯道突然垮塌 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