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就在今天!西咸新区发放2000万元综合消费券1000万元汽车消费补贴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22-06-17 06:59:23
[摘要]记者从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获悉,6月17日上午10时,西咸新区“千万礼遇·约惠西咸”主题消费季暨消费券发放仪式将在沣东新城吾悦广场举行。届时,西咸新区将通过支付宝App、云闪付App、建行生活App,面向西安、咸阳两地消费者,发放2000万元综合消费券、1000万元汽车消费补贴。

  本报讯 (记者于忠虎 吕聪) 记者从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获悉,6月17日上午10时,西咸新区“千万礼遇·约惠西咸”主题消费季暨消费券发放仪式将在沣东新城吾悦广场举行。届时,西咸新区将通过支付宝App、云闪付App、建行生活App,面向西安、咸阳两地消费者,发放2000万元综合消费券、1000万元汽车消费补贴。

  此次活动是西咸新区促消费保市场重点举措之一,通过第三方支付App发放专项汽车消费补贴及综合消费券。其中,综合消费券发放群体面向西安、咸阳两市。发放两周后未核销消费券,将收回重新发放。

  同时,为稳住区域经济发展势头,西咸新区“千万礼遇·约惠西咸”主题消费季开启现场还将举办汽车展销和商贸展销,整个消费季活动贯穿全年,设置农业体验、汽车家具促销、电商直播、跨境商品展销等主题活动,打造全域促销、全民参与的西咸促消费品牌活动。

  【2000万元综合消费券领取方式】

  领券平台:“支付宝”App(6月17日上午10时开始发放)、“建行生活”App(6月17日上午11时开始发放);

  领取范围:手机GPS定位在西安、咸阳两市群众。

  使用范围:西咸新区辖区重点商贸、文旅商家和西安市盒马鲜生、盒马奥莱、711便利店等。

  支付宝实名用户可通过支付宝App搜索“西咸新区”,或在可使用商家线下扫码领取消费券包,券包总价值185元,包含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各一张,分别满5.1元、20元、50元、200元、500元可用一张。建行生活App用户可通过软件首页进入西咸新区消费券专区,领取300元消费券一张,满2000元可使用。

  【1000万元汽车消费补贴领取方式】

  申请平台:“云闪付”App(6月17日上午11时开始发放);

  适用范围:参加活动的西咸新区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

  补贴标准:以购车发票金额为准,购车金额10万元(含)以上20万元(不含)以下,补贴1000元;购车金额在20万元(含)以上30万元(不含)以下,补贴2000元;购车金额30万元(含)以上,补贴3000元(不得与省市同形式补贴叠加)。补贴总额1000万元,兑完即止。

  汽车补贴方面,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之间(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时间为准),居民个人在西咸新区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车(具体名单附后,二手车不参加活动),并于11月30日前在陕西省内完成全部上牌流程的消费者,可于2022年6月17日至2022年11月30日之间申请一次性综合购车补贴。

  消费者通过云闪付App—“陕西消费券”—“西咸新区汽车消费补贴”专区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购车发票、身份证原件、行驶证以及机动车车辆合格证、购车刷卡小票等材料申请,审核通过后,补贴资金将通过云闪付App发放至消费者本人的银行借记卡账户。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上一篇:西北风刮到江南岸 | 西安话剧院话剧《路遥》在昆山上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