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莲湖区景寓学府东区12号楼电梯有隐患 物业:恢复正常运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2-06-22 11:59:16
[摘要]近日,有市民投诉,称西安市莲湖区景寓学府东区12号楼电梯多次发生坠梯情况,业主们意见很大。

  近日,有市民投诉,称西安市莲湖区景寓学府东区12号楼电梯多次发生坠梯情况,业主们意见很大。

  对此,西安市莲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经了解,特种设备监察人员已进行现场核实,并调阅了电梯定检报告、维保记录等相关资料,小区物业公司也就电梯故障维修及日常维护问题做出了情况说明。

  据了解,该小区电梯由西安信邦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管理,维保单位为陕西千诚电梯工程有限公司。经维保技术人员排查,近期电梯故障原因为平层感应器和编码器故障,经更换平层感应器,编码器数据线后,电梯恢复正常运行。特种设备监察人员已要求小区物业加强日常巡查和应急值守,及时做好与业主的解释沟通工作。并要求维保公司加强维保排查力度,对小区电梯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电梯正常运行。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

上一篇:呼声回应|碑林区西荷花园外小吃摊位噪音大 回应:已约谈餐饮公司负责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