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国际港务区将对新筑街道高寨村实施综合改造 搬迁范围公布

要闻 西安晚报 2022-06-23 07:16:50
[摘要]征收工作中依法开展的相关土地调查、补偿登记工作,请被征收人积极配合,携带相关权属证明资料等至指定地点进行登记。

  为提升园区整体发展环境,改善区域形象,打造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新中心,构建面向“一带一路”的城市功能载体。西安国际港务区将对新筑街道高寨村实施综合改造(纺渭路拓宽改造项目)。为确保高寨村土地征收工作顺利实施,现就征收涉及事项通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及搬迁范围

  四址范围:东至纺渭路,南至传化丝路公路港项目,西至国美项目,北至新农村。具体征地面积、范围以勘测定界报告为准。本次征收涉及的搬迁范围为上述拟征收土地上的合法建(构)筑物和其他附属物。

  二、高寨村征收工作被征收人是高寨村本次征收范围内的合法建(构)筑物及其附属物的所有权人。具体实施单位为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政府新筑街道办事处。

  三、本通告发布之日零时整为高寨村本次征收范围内安置人口户籍认定截止日。

  四、征收工作中依法开展的相关土地调查、补偿登记工作,请被征收人积极配合,携带相关权属证明资料等至指定地点进行登记,确保本次搬迁工作顺利开展。

  五、征收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要顾全大局,由征收组织实施单位统筹安排征收安置补偿政策宣讲,依法签署安置补偿协议。

  六、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对抢栽抢建部分不予补偿。

  七、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6月23日

  广告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预计6月24日12时公布高考成绩 高考阅卷是怎么进行的? 下一篇:西安国际港务区将对新筑街道于新村实施综合改造 搬迁范围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