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6月22日陕西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

要闻 陕西省卫健委 2022-06-23 09:24:30
[摘要]截至6月22日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8例,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9例。

  6月22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6月22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均为6月19日里斯本至西安JD430航班乘客。该航班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后,航班全部人员落实海关检疫、核酸检测、点对点转运等闭环管理措施,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出院2例,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例。

  截至6月22日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8例,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9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女,57岁,浙江籍,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女,46岁,浙江籍,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来源:陕西省卫健委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发行原巡视办主任贾楞被开除党籍:临近退休“逃逸式”辞职 下一篇:山阳一小区规划与宣传不一 官方:违规售房已被查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