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日推荐 华商网 2022-06-24 15:05:12
[摘要]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装饰事业部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共同瞻仰革命旧址,感悟初心和使命。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装饰事业部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共同瞻仰革命旧址,感悟初心和使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了解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的组建历程、重大历史事件。通过一段段镌刻历史印记的文字、一幅幅展现历史风貌的旧照、一件件承载历史意义的实物,全体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image.png

image.png

  在宣誓台前,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龚可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还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用嘹亮的歌声倾诉对党的热爱。‘

  活动中,支部书记龚可以《立足岗位讲贡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支部党员薛盈伟说:“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再一次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感受到了先烈们对党和国家的激情和热血,我们将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自身岗位多作贡献!”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装饰事业部负责人张俊表示,下一步,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本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之美、使命之重、来路之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提神振气。(通讯员 訾凯璇)



来源:华商网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党员宣誓励初心 “国门”守护显担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