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乘客钱包落车上 西安执着的哥多方联系送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2-06-24 18:24:08
[摘要]发现乘客遗落钱包,通过微信缴费纪录留言却没有回音,的哥李志斌很执着,通过嘀嗒平台逐一拨打乘客电话,终于联系上了失主。

  发现乘客遗落钱包,通过微信缴费纪录留言却没有回音,的哥李志斌很执着,通过嘀嗒平台逐一拨打乘客电话,终于联系上了失主。

  6月22日晚上9时40分左右,西安天子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陕A5H72B驾驶员李志斌送完乘客,按规定在给车辆消毒时,发现副驾驶座位下面有一个小包,打开一看里面装有身份证,驾驶证及银行卡和少许现金,凭直觉有可能是刚刚下车小伙子遗失的,李师傅想乘客丢失了重要物品,一定很着急,他急忙在钱包找了一下看有没有联系方式,结果没有找到。李师傅只好通过微信交费记录给对方留了言,可是一直等到23日天中午,也没有失主和他联系,执着的李师傅于是通过嘀嗒平台乘客电话逐个拨打,当打到第4个电话的时候,正好是失主董先生。

  原来,董先生知道东西丢了,但不知道丢在哪里,正在着急的时候,收到了司机李师傅打来的电话,非常感动。两人约好了交接的时间和地点,李师傅放上停运牌,迅速赶到了约定地点,及时将物品归还给失主,失主董先生激动的点赞:“西安的哥真不错!”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公安局新闻发布会通报:2021年以来全市缴获各类毒品209.2公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