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泾河新城滨江翡翠城学校开工,将增学位2850个!

泾河新城 群众新闻网 2022-06-26 12:32:31

  6月24日泾河新城滨江翡翠城学校正式开工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626123357.jpg

  学校建成后,初中每年级将设10个班,可提供学位约1500个;小学每年级将设5个班,可容纳学生约1350人,将进一步促进泾河新城教育事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626123353.jpg

  泾河新城滨江翡翠城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位于正阳大道东侧,丈八寺路北侧。项目总投资2.58亿元,总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主要建有教学楼、教职工宿舍、餐饮中心、报告厅、运动场、地下车库等,可满足周围适龄青少年的入学需求,预计2024年竣工交付使用。

微信图片_20220626123349.jpg

  近年来,泾河新城始终把发展优质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先后启动建设了多所学校,促进了教育基础设施持续完善、教学环境和质量不断提升。泾河新城滨江翡翠城学校的建设,将不断满足辖区群众日益增长的优质教育资源需要,为新城打造高品质教育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群众新闻网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滨江翡翠城学校开工

上一篇:瞰 • 泾河 下一篇:泾河新城“西安因你而美”文明旅游实践活动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