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曲江新区 > 正文

鸣哨开赛!曲江新区24支球队角逐绿茵场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22-06-26 12:36:41
[摘要]6月25日,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曲江新区分区赛足球比赛正式开赛。来自曲江新区22个社区的足球爱好者们组成了24支实力满满的参赛队伍,他们将通过两个周末的时间在绿茵球场一较高下。八点刚过,曲江文化运动公园的五人制足球场上已经陆续有球员前来热身,天气虽然炎热,依旧难挡大家的参赛热情。

  6月25日,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曲江新区分区赛足球比赛正式开赛。来自曲江新区22个社区的足球爱好者们组成了24支实力满满的参赛队伍,他们将通过两个周末的时间在绿茵球场一较高下。八点刚过,曲江文化运动公园的五人制足球场上已经陆续有球员前来热身,天气虽然炎热,依旧难挡大家的参赛热情。

微信图片_20220626123853.png

双方队员跟随裁判员进入场地

  指针来到九点,随着裁判的一声长哨,四块场地上的比赛同时拉开战幕。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互有攻防,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比赛氛围激烈而不失友好。

微信图片_20220626123850.png

看我大力抽射

  “好球!”“漂亮!”伴随着众人的喝彩,皮球以刁钻的角度划入球门。一号场地上,来自中海凯旋门社区足球队的进球鼓舞了球员们的士气。曲江金辉社区足球队也毫不示弱,攻防有序,敢打敢拼,随着比赛的深入,一个个精妙的传球令赛场“惊险”频出。

微信图片_20220626123846.png

两支足球队激战正酣

  “稳住!稳住!”二号场地上,金地天境社区足球队与华侨城108坊社区足球队的比赛激战正酣。队员们通过短传渗透,进行整体推进,眼花缭乱的盘带,势大力沉的抽射,犹如手术刀般精准的直塞,令比赛激情迸发。

微信图片_20220626123843.png

双方球员击掌鼓励

  三号场地上,曲江登高路社区足球队与金辉公园里社区足球队的比赛也是精彩纷呈。在场边观众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大家展现出了各自细腻的脚法,娴熟的技术,通过密切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整场比赛如行云流水般流畅。

微信图片_20220626123839.png

双方球员入场完毕,精彩的比赛即将开始

  四号场地的比赛在保利春天里社区足球队潮水般的攻势中拉开序幕。华著中城社区足球队虽占下风,但在防守反击中拼出了自己的实力,双方你来我往并不保守,场上精彩场面也是层出不穷。

  作为一名年过五旬的“老将”, 来自华著中城社区足球队的成林表示,“自从离开校园,很少再参与这种比赛。这次社区运动会曲江分区办得非常好,为我们提供了施展拳脚的机会,也能激发全民健身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20626123836.png

双方球员你来我往,球门前“惊险”频出

  场上比赛精彩激烈,场下的观众也陶醉其中。坐在场边观赛的龙游北路社区一队的领队晏厚祥说:“这两年受疫情影响,人们锻炼的机会也变少了,这次社区运动会能让大家积极参与进来,我觉得非常好!”

微信图片_20220626123832.png

球员拼抢突破

  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曲江新区分区赛足球赛,集合了曲江新区各个社区的足球爱好者,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和展示的平台,通过比赛,不仅增进邻里情感,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还将带动更多社区居民加入到运动的行列。

  中海凯旋门社区足球队领队高正兴介绍:“球队的成员都是‘因球结缘’,因为常在曲江的足球场踢球,久而久之就组建了球队,邻里之间的关系也因此变得更加和睦。”

  万科城市之光社区足球队领队张钦表示,球队组建至今已有五年时间,因为热爱足球,大家从邻居成为队友,虽然队中成员年龄普遍偏大,但能参与到本次比赛中,还是要展现出自己应有的实力。

微信图片_20220626123828.png

参赛队员在场上完成过人

  本次赛事

  采用小组单循环+交叉淘汰赛的赛制

  6月25日—6月26日的比赛将角逐出小组8强

  7月2日—7月3日将角逐出冠、亚、季军

  冠、亚、季军将获得奖杯、获奖证书等赛事荣誉

  足球赛社区代表队前2名队伍

  将代表曲江新区参加全市比赛

  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吧!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曲江新区分区赛足球比赛

上一篇: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