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总工会举办2022年优秀干部培训班 郭大为讲话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新怡 2022-06-27 10:14:16
[摘要]6月25日至7月1日,陕西省总工会2022年优秀干部培训班在厦门大学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6月25日至7月1日,陕西省总工会2022年优秀干部培训班在厦门大学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郭大为指出,举办省总工会优秀干部培训班,目的是通过学习培训激发精气神、积蓄干事创业的动能。希望培训学员不负组织期望,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深学深思,学有所获。

  郭大为强调,工会干部要提高学习能力,强化创新意识、标杆意识、标准意识、效率意识,永远保持奋斗精神。要加强实践磨练,主动担当作为,珍惜省总工会目标考核“七连优”荣誉,以此为新起点,每年工作都要有变化、上台阶,把当好群团组织排头兵、力争陕西工会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作为持续目标,奋斗不止,永不懈怠。

  省总工会2021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的干部参加培训。

  华商报记者 李新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优秀干部培训班

上一篇:6院士齐聚西安共话中国航天固体动力技术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