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丨三爻地铁站外有私家车非法营运 西安市交通局:不定期巡查整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6-27 14:07:59
[摘要]每周不定期开展巡查整治,对周边黑车进行摸底,持续落实相关工作,发现“黑车”即依法处理。

  6月20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三爻地铁站南口附近有私家车非法营运跑长途,一般到安康等地,这些车有西安的,也有安康的。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函咨询。得到西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回复称,针对三爻地铁口的“黑车”,在支队的统一指挥下,已经开展了多次联合整治活动,有力打击了三爻地铁口周边的非法营运行为,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发往鄠邑区的班线客运车辆,已经在三爻地铁口设立了临时补客点,方便群众出行的同时,消除了“黑车”营运的土壤。

  目前,执法三大队联合雁塔大队等相关部门,根据三爻地铁口“黑车”整治工作实际,常态化安排了3名同志,每周不定期开展巡查整治,对周边黑车进行摸底,持续落实相关工作,发现“黑车”即依法处理。

  下一步三大队将依法依规不断加大对出租车、网约车及城市小微租赁汽车的巡查执法力度,维护西安市正常的城市出租客运市场秩序,保护合法经营者正当权益。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以投资油田为噱头非法吸收公众投资 陕西一公司法定代表人被批捕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水管脱落插入楼下面包车中 幸无人员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