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古色古香唐镜、穿学士服小熊……西安高校毕业礼物大展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6-28 16:13:49 编辑: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期,西安不少高校向毕业生发放毕业礼物,礼物各有秋千,精彩纷呈。现在我们来看看吧!

  陕西科技大学:古色古香的唐镜,融入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标志性建筑,是传统和创新的结合。愿莘莘学子以镜为鉴,不忘初心。

\

  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小熊”,小熊根据法学学士学位毕业服饰色选择了粉色,流苏选择了黑色。希望毕业生奋进“熊”起,成为“熊虎之师”。

\

  西安交通大学:“交大牌”印章+U盘,印章以饮水思源碑为蓝本,刻有西迁精神和交大校训;顶部设置U盘,以此为每位学子留下美好的校园记忆。

\

  西北大学:“西大牌”蓝田玉印章,镌刻着每位毕业学子的姓名。连续8年发放,累计送出5.6万枚。

  西安理工大学:知行印章和定制书签,知行印章以紫光檀和金属黄铜为材质制成;除印章之外,还有一张校长寄语卡。

  华商报记者 任婷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