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30000+岗位,职等你来!2022年陕西省退役军人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即将启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2-06-28 17:21:21
[摘要]为便于退役军人更好地了解本次招聘企业情况,主办方还邀请来自西安市公安局地铁分局、陕汽集团、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大兴医院、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5家企业代表作客直播间进行“带岗带薪”,全方位解读企业招聘信息,围绕退役军人求职者最关心的薪资待遇、就职地点、发展空间进行推介。

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也是财富创造的源头活水和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为助力陕西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由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工商联共同主办的“戎耀三秦 职等你来”2022年陕西省退役军人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将于6月29日正式启动。

image.png

  本次招聘会将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进行云招聘,分为两部分进行,其中,线上直播带岗时间为6月29日9:00—12:00,线上网络招聘时间自6月29日—7月3日为期5天。主要面向有就业意愿的自主就业退役军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随军家属、有人才需求的用人单位等人群。

image.png

扫码进入“华商网微博”直播间

image.png

扫码进入“华商头条APP”直播间

  活动将通过省市上下联动、区域异地同步,汇集来自教育科研院所、大型国有和民营企业、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军民融合企业、新产业新业态企业、中小微企业等企事业单位500多家,招聘岗位30000多个,将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

  在直播带岗阶段,将设置有厅长“带兵带岗”、精选企业“带岗带薪”、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焦点关注问题回应、退役军人代表谈经验、相关政府部门宣传解读就业政策等精彩互动环节,全程提供招聘信息、专业的职业指导、权威的政策解读,为退役军人答疑解惑。

  为便于退役军人更好地了解本次招聘企业情况,主办方还邀请来自西安市公安局地铁分局、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大兴医院、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5家企业代表作客直播间进行“带岗带薪”,全方位解读企业招聘信息,围绕退役军人求职者最关心的薪资待遇、就职地点、发展空间进行推介。

  省委组织部、省委军民融合办、省税务局、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金融机构5家相关单位代表也将来到直播间,对退役军人关心的大学生退役士兵报考公务员的政策,以及退役军人相关的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进行了答疑解读。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处负责人将对全省优待证办理情况进行介绍。

  为助力战友们找到心仪的工作,直播期间,还特别邀请了陕西3名创业典型、就业典型、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作客直播间,通过现身说法、示范引领,分享他们的就业创业成功经验,鼓励战友们积极应聘。

  在本次网络招聘会期间,退役军人求职者可扫描“秦云就业”小程序二维码,或微信扫码进入陕西省退役军人动态精准就业服务平台,进入“戎耀三秦 职等你来”2022年陕西省退役军人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求职通道,选择岗位“立即沟通”,开启“戎耀三秦”求职之旅。

image.png

“秦云就业”小程序二维码

image.png

陕西省退役军人动态精准就业服务平台

  预祝广大退役军人在这场招聘会中,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在新的岗位上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再创人生辉煌。



来源:华商网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华三×柠条塔矿业| AI视觉创新加持,助力陕西省智慧矿山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