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在串串店打工工资拖欠一年多 老板:赔了80万 会分期还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2-06-28 20:35:17
[摘要]老板的串串店经营不下去关门了,工资至今也没结清,她们非常焦急。

老板的串串店经营不下去关门了,工资至今也没结清,她们非常焦急。

6月28日,祁女士反映,去年,她在西安凤城八路“逍遥汤火锅串串店”打工,工资一直没结清,“我是当总管,一个月3500元,2021年9月,有三个多月没发工资,我就不干了。现在还欠1万出头,与老板要工资,她说没钱。”

祁女士说,家里非常需要钱,“挣的是辛苦钱,我有三个孩子,需要给孩子买生活用品。”

同样在该店打工的傅女士反映:“我当时是当服务员,2020年11月不干了,欠三个月工资,一共9300元。老板一次给了500元,一次给了1000元,还差7800元。”

傅女士说,她老家是陕西商洛的,家里有老人、小孩需要照顾,“我和老公轮流到西安打工,好不容易挣到一点钱,一年多了要不到手。为了就近要这份工资,我再找餐馆工作时,还是在凤城八路附近。”

根据祁女士与傅女士讲述,该店后来经营不下去关门了,她们与老板联系要工资,至今没结清。两个人在电话里说着,就哭了。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该店老板黄女士,黄女士说,这个店她是2019年开的,但受疫情等原因影响,两年后,这个店经营不下去了,赔了有80万。“不仅是员工,供货商那里也欠着钱,我找了工作,挣钱一点一点还。对于祁女士和傅女士的工资,会分期还清。”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打工

上一篇:西安女子在征婚群遇到“军官男友” 网络投资半个月被骗71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