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新怡 2022-06-29 06:53:28
[摘要]6月28日下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闭幕。

  6月28日下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闭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革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革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革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徐明非当选民革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委。

  大会强调,新一届民革陕西省委会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引导广大民革党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中共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最大限度调动全省民革党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

  徐明非在闭幕式上表示,新一届民革陕西省委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革中央和中共陕西省委的领导下,强化政治共识,强化使命担当,强化团结合作,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华商报记者 李新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闭幕

上一篇:长颈鹿国际幼儿园突然停办娃入托咋办?相关部门:已协调10余所普惠性幼儿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