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140余名选手参加总决赛 陕西省第七届朗诵大赛落幕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2-06-29 07:09:49
[摘要]6月25日晚,由省文化交流协会、省慈善协会、省戏剧家协会、省诗词学会主办的第七届朗诵大赛颁奖晚会在省歌舞剧院举行。

  华商报讯(记者 王强 通讯员 胡运森)6月25日晚,由省文化交流协会、省慈善协会、省戏剧家协会、省诗词学会主办的第七届朗诵大赛颁奖晚会在省歌舞剧院举行。

  大赛围绕“弘扬新时代精神,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通过参赛选手丰富多彩的朗诵,回顾党的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业,讴歌革命先烈和英雄楷模,礼赞陕西慈善事业,表达中国人民坚定跟党走,永葆初心、牢记使命,迈向新时代、开创新辉煌的时代风采。大赛为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青少年搭建一个学习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培养爱国主义精神的艺术平台,推动我省朗诵艺术大繁荣发展。

  晚会中,播放了省慈善协会的《大爱前行》专题电视片,13个朗诵节目高雅感人,内容积极向上、丰富多彩,整个晚会场面宏大、气氛热烈,尤其是由著名艺术家刘远、海茵、晓河、凌江四人朗诵的《陕西慈善礼赞》,博得了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据悉,本届大赛历时4个月,覆盖全省。由各市分赛区组织初赛、复赛、决赛从中选拔出140余名选手参加陕西省总决赛,分为幼儿组、少儿A组、少儿B组、少年组、成人组5个组别的选手各展实力。总决赛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及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大赛

上一篇:陕西高考综合改革:将高等职业院校考试招生与普通高校相对分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