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7月1日起西安市第一医院视光门诊夜间延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2-06-29 19:45:24
[摘要]有一种“看病难”,叫“我们下班了,门诊也下班了”,有一种“太难了”叫“天气这么热,给孩子看眼睛简直是噩梦啊!”暑期将至,很多家长都想给孩子看眼睛查视力。为了方便患者,西安市第一医院视光门诊特别推出延时服务。


\

  有一种“看病难”,叫“我们下班了,门诊也下班了”,有一种“太难了”叫“天气这么热,给孩子看眼睛简直是噩梦啊!”暑期将至,很多家长都想给孩子看眼睛查视力。为了方便患者,西安市第一医院视光门诊特别推出延时服务。

  由于医院门诊开诊时间和市民工作时间重合,导致“要看病就不得不请假”的时间冲突,为此,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视光学部暑期(7月1日至8月31日)推出延时服务,让“白天上班、晚上看病”成为一种可能。

  预约时间为提前8天19:00开始放号即可预约,挂号方式微信公众号或自助机;延时门诊期间,实行全预约挂号。开诊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17:30-20:30(法定节假日除外),提前半小时自助机报到。(如:预约17:30-18:00的号源17:00即可在自助机签到后候诊)。开诊地点为视光②部(医院急诊马路正对面)。每日安排1名经验丰富的专科医生;2名技师(验光、检查)及1名分诊导医。就诊范围:屈光不正、斜弱视患者的诊疗及基础检查、医学验光、配镜等。

  华商报记者 李琳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女子出租房屋即将到期租客失联 去看房发现门锁被换房子“被卖” 下一篇:陕西家庭人均住房1.17间 超七成是本世纪所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