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商报》改版25周年头版数字藏品 今日迎来两款重磅藏品

综合新闻 2022-07-01 07:12:18

  昨日,《华商报》改版25周年珍贵头版数字藏品(简称头版数藏)开启第二轮上链发售。上午10时,在Hi元宇宙骏途链上,三款头版数藏产品(含两款公益免费款和一款特别付费款)准时上线,不到一个小时,两万多份头版数藏产品各归其主。

  今天上午10时整,头版数藏迎来两款重磅产品,读者可扫描上方二维码参与抢购。

  昨日头版数藏抢购依旧火爆

  作为《华商报》改版25周年纪念日的重要活动,《华商报》社联合国内知名数藏产品发布平台Hi元宇宙,将过往25年里有纪念意义的9份珍贵头版新闻作品铸造成数字藏品,在区块链上进行确权发布。

  本次发售的头版数藏,均为《华商报》改版25周年来的经典珍贵头版,记录了建党百年、新中国成立60周年、嫦娥三号登月、十四运会等珍贵历史瞬间和具有感召力的震撼画面,极具纪念意义。

  截至昨日,本次活动已经发售了7份藏品,分别是四款公益藏品:《逐梦太空-神舟五号杨利伟》《中国力量-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国力量-建军节阅兵》和《众志成城-战疫》,以及三款定价9.9元的特别付费款:《逐梦太空——嫦娥三号成功登月》《奋斗陕西——十四运会闭幕“盛会未散,炬火不熄”》和《奋斗陕西-西安成为国家中心城市》。

  今日发售两款重磅头版数藏

  本次头版数藏产品已经发售了两天,今日上午10:00,头版数藏准时开启最后一个批次的限量发售活动。

  今天发售的藏品共计两款,均为本次发售的重磅产品,分别是庆祝建党百年的公益免费款《中国力量-建党百年》,每款限量发行10000份,以及特别付费款华商报改版当天的头版作品《归》,两款藏品都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这里要着重给大家介绍一下特别付费款《归》,这款藏品是1997年7月1日《华商报》改版当天的头版,同时当天也是香港回归祖国怀抱的重要日子。在这样一个具有双重意义的日子里,《华商报》数字藏品《归》具有非凡的收藏价值。

  据了解,在头版数藏上线发售前几天,就已经有近万用户预约了此藏品,本款藏品仅限量2999份,又到了拼手速的时候了。

  此外,据发行平台透露,在本次头版数藏发行活动结束后,如果有用户能集齐全部4款特别付费款的数字藏品,将额外获得纪念版“《华商报》改版25周年3D数字徽章”一枚,纪念版将在明天结束后七天内“空投”到平台的个人账户中。纪念徽章为活动特供,此后不再发行,也是限时限量,同样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后续,《华商报》将在数字藏品领域继续推出新的产品,作为《华商报》迈向数字经济时代的重要产品。《华商报》不仅持续增加版面数字藏品的市场供应,还将携手各领域的合作商家推出各类二次创作的权益类数字藏品,为我省数字藏品领域的发展增加动能和活力,为文化创意产业的数字化升级贡献力量。 华商报记者 杨刚


来源: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藏品

上一篇:西安有医美整形相关企业2431家 排名城市第三 下一篇:7月1日10点 全省发放10000张陕西文旅惠民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