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河南一幼儿园午休时不让幼儿如厕?教体局:对园长诫勉谈话

要闻 华商网 2022-07-01 06:49:54

据“社旗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河南社旗县教育体育局6月29日发布情况通报称, 针对网传社旗县盛世嘉苑幼儿园幼儿刘某某午睡时不让如厕一事,社旗县教体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专班调查核实。

经调查,幼儿刘某某,男,5岁,在该园中班就读。6月9日,刘某某因病请假在家休息;13日上午,刘某某带药入园上学;下午16时许,刘某某反映肚子疼不舒服,该园立即联系家长到医院就诊。该园每天午休前均安排幼儿轮流如厕,午休期间保育员全程陪护,幼儿可以随时如厕。

县教体局针对涉事幼儿园未能及时妥善处理相关问题,决定对该园园长进行诫勉谈话,对负有监管责任的赊店镇中心学校予以全县通报批评。同时,对涉事幼儿园全面调查,强化监管,确保规范办园。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园长

上一篇:西安明年底19个区县(开发区)公办示范性养老院建成投用 下一篇:美国得州再次发生非法移民伤亡事故 至少4人死亡3人重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