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创汇社区E区创新物业管理模式为居民办实事

政企资讯 群众新闻网 2022-07-02 11:13:42

 \

  7月1日,在西安高新区创汇社区E区乡愁广场上掌声阵阵,欢歌如潮。细柳街道河池寨、高庙和兴隆街道小仁三个社区的党支部、居委会、监委会联合召开党员和居民大会,并举行“西安三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汇报公开社区事务账务、安排社区今年下半年工作、观看文艺节目,用创新物业管理模式为居民办实事。

\

  西安高新区创汇社区E区居住着河池寨、高庙和小仁三个社区的居民,加上租房户,常住人口一万多人。今年初,三个社区联合成立了物业管理领导小组,注册成立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聘用职业经理人管理,组建了百余人的物业管理服务团队。实行社区物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收费取之居民,用之居民,发展集体经济,改善社区环境条件。创造了社区“三委会”领导下的物业自我管理的新模式。

  三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试运营半年来,公司管理服务到位,社区秩序良好,卫生环境整洁,收费率达到95%,实现利润100多万元,街道、社区、居民和公司团队“四满意”。彰显出社区“三委会”领导下物业自我服务、自我管理新模式的诸多优势。


来源:群众新闻网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区创汇社区

上一篇:西旅课堂丨以供给侧改革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