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杰伦官宣: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7月6日首播 专辑歌曲疑似曝光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时间:2022-07-02 15:33:16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周杰伦宣布新专辑首播时间

7月1日,周杰伦官宣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将于7月6日中午12点首播。

周杰伦曾透露,这张新专辑里会有老歌,所以他去找了一个旧麦克风来配合这首歌的气质,另外,为了寻找灵感,他还特地找到了一架1812年的旧钢琴,复古味道十足。

歌迷们表示非常期待:“迫不及待想听了”,“过年了家人们”,“快让我听听有多伟大”,还有歌迷调侃:“是2022年阳历7月6号不”。

据媒体报道,根据之前的爆料消息,该专辑将有12首歌曲,除老搭档方文山外,与五月天等大腕都有合作,并且十二首歌曲的作曲都是周杰伦,准确消息将会在6号揭晓,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专辑 《最伟大的作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