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甜!毕业典礼上一对硕士毕业生给校长发糖 恋爱7年已领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7-02 20:47:23 编辑: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2日上午,西安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金花校区明德广场举行。典礼上,一对硕士毕业生为校长送上喜糖,现场十分甜蜜。

  两位毕业生是西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名字分别叫赵琳娜、张文。

  赵琳娜告诉华商报记者,她与老公张文是本科一年级时相识恋爱的,已恋爱7年。本科他们都在西安文理学院就读,一起考研考进西安理工大学。今年5月20日,他们领了结婚证,最近举行了婚礼。

\

  赵琳娜说,未来,老公张文将继续在西安理工大学攻读硕博,她将留校担任辅导员,学校相关公示已结束。“感谢母校的培养,让我们收获了事业和爱情!前一阵已给老师同学送了喜糖,今天专门给校长带去喜糖,希望得到母校官方的见证。校长说了很多祝福的话。”

  赵琳娜说,典礼现场得到了校长、老师、同学的祝福,她和老公感到非常幸福。

  华商报记者 任婷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