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自查!西安长安区寻找确诊病例同轨迹人员 涉及超市、多个餐饮场所

要闻 华商网 2022-07-02 21:44:42

  2022年7月2日,我区出现一例确诊病例,经流行病学和大数据调查,现将该人员在长安区的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6月28日-7月2日,长安区韦曲街道简王井村长安区再生资源交易市场(大风尚再生艺术馆,含市场门口超市)

  6月28日7:15—10:00,长安区大兆街道东伍村鸡汁米线

  6月28日9:00—11:00、7月1日9:30—11:30,长安区大兆街道东伍村鲜面条

  6月28日20:00—22:00,长安区大兆街道东伍村四川砂锅黄焖鸡木桶饭

  6月29日 7:00,长安区大兆街道三益村流动摊位菜夹馍

  6月29日 7:00,长安区三益村流动老杨甑糕

  6月30日 7:50,长安区大兆街道东伍村肉夹馍

  6月30日13:26,长安区大兆街道东伍村山西大饼

  6月29日、30日,长安区大兆街道东伍村驴蹄面

  为及时有效阻断传播风险,请广大市民自查是否于同一时间段在相关点位活动。

  如与公布的病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立即主动拨打电话029-84198313,向区疫情指挥部报备,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政策。

  如隐瞒相关信息,不主动报备的,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西安市长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7月2日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确诊病例

上一篇:7月2日西安报告一例首发阳性感染者 混检样本其余19人检测均为阴性 下一篇:活动轨迹公布!西安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涉及医院、超市、药店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