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最新!西安市新增1个高风险区 3个中风险区

要闻 西安发布 2022-07-02 22:18:54

  西安发布讯 经专家开展疫情形势分析研判,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科学划分、精准管控等要求,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7月2日22时起,将长安区韦曲街道简王井村陕西朝辉再生资源交易集散市场(大风尚再生艺术馆)调整为高风险区;将长安区韦曲街道简王井村的其他区域、大兆街道三益村、大兆街道东伍村调整为中风险区;将长安区(除已公布的高中风险区外)调整为低风险区。

  调整后,西安市共有高风险区1个、中风险区3个,其他区域仍为常态化管理区域。

  文: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瑞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风险 中风险

上一篇:活动轨迹公布!西安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涉及医院、超市、药店等 下一篇:西安临潼13岁男孩渭河溺水失踪 警方已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