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印度东北部山体滑坡死亡人数升至25人 仍有近40人失踪

要闻 澎湃新闻 2022-07-03 07:15:53

印度东北部曼尼普尔邦(Manipur)6月30日发生山体滑坡,已经造成25人死亡;7月2日,搜救工作进入第三天,仍有40人失踪。

法新社报道,当地的一个铁路建设营地6月30日发生山体滑坡后,安全部队和救灾人员赶到现场展开搜救工作。

多数遇难者是在铁路项目工作的当地军队的预备役士兵。军方发布声明说,目前为止已经救出18名幸存者,另有12名预备役士兵和26名民失踪。

当地官员说,山体滑坡现场的情况仍然严重,降雨和恶劣天气阻碍了救援工作。

几周,印度东北部遭遇强降雨,引发山体滑坡和洪水。这个地区上个月发生洪灾,导致数十人丧命,持续降雨也导致山体滑坡和房屋被淹。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印度 山体滑坡

上一篇:提防“雪糕刺客”!7月1日起实施新规 经营者应以醒目方式进行明码标价 下一篇:台风“暹芭”袭三亚:市区积水齐腰深 有市民划船出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