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广东:发现并打捞起“福景001”轮12具疑似落水遇难者遗体

要闻 广东海事微信公号 2022-07-04 16:34:01

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发布,经过连日来不间断搜救,截至7月4日15时30分,救援力量在距离沉船点西南方向50海里附区域,发现并打捞起12具疑似落水遇难者遗体,相关部门正加紧身份确认工作。

7月2日凌晨,海上风电场项目施工浮吊船“福景001”轮在广东阳江附海域防台锚地避3号台风“暹芭”时,锚链断裂、走锚遇险。此后,该船在海上沉没,27人落水失联。目前,救援力量共出动飞机7架、船艇246艘、渔船498艘,有序开展针对岸滩、岸和海范围的目标搜索,继续尽最大努力搜救其他失联人员。


来源:广东海事微信公号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广东 福景001

上一篇:解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 下一篇:车购税减半征收首月减征71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