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河南漯河一医院门口电动汽车失控撞向人群 医院:已收治伤者

要闻 潇湘晨报 作者:吴陈幸子 2022-07-04 18:11:45

7月4日上午,网传河南省漯河市中心医院门口一辆电动汽车突然失控撞向人群,致多人受伤。

潇湘晨报记者随后致电漯河市中心医院,工作人员称此次事故于今日上午9时许,发生在医院南门附,大概有五六名伤者,暂不清楚详细伤亡情况,事故发生后伤者全部由该医院收治,目前仍在处理及进一步了解情况中。

同时,记者也从附商家得知,医院南门所在的漓江路一直车辆拥堵,来往行人较多。

漯河市召陵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上午确有此事发生,但由于是交通事故性质,应急部门暂不了解详细情况。

此外,据现场事故视频显示,失事车辆是蔚来牌的电动汽车。7月4日中午,记者就此事咨询蔚来官方客服,对方称暂不清楚此次事故。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上一篇:班主任体罚学生致其喝84消毒液?山东招远:涉事者被停职 下一篇:媒体调查家用美容仪贴牌乱象:售价两千 出厂价仅2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