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洒金桥地铁口两三轮车非法载客 莲湖交警:集中整治,加强宣传教育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7-05 14:46:28

  6月25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洒金桥地铁口B出口每天早上六点多开始大量黑摩的违法载客,拥堵地铁站出口,造成附近市民出行困难。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莲湖大队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洒金桥地铁口早高峰期间人流量大,部分两三轮车主在此等客拉座,造成地铁口拥堵,乘客出行困难。

  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交警莲湖大队抽调精干警力,于6月28日早高峰对洒金桥地铁口进行了整治,当天共依法暂扣涉嫌非法营运的三轮车3辆,两轮“摩的”3辆,有效净化了洒金桥地铁口的交通环境。

  同时,交警莲湖大队加强宣传,源头治理。大队在西华门十字设置马路学堂,对电动车非法营运、不戴头盔、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行、电动自行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进行纠正和教育工作。组织市民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告知市民选择合法的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拒绝乘坐两三轮黑车。并积极联系莲湖区城管、交通、街办、派出所、残联等相关部门,对涉嫌非法载客、非法加装车篷、车座及动力装置的车辆,予以查扣。发动一切可发动的力量,对非法载客的两三轮车辆进行拉网式打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交警莲湖大队将继续加强辖区巡查力度和早晚高峰时段的警力部署,重点对地铁口两三轮车等客拉座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为广大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回应

上一篇:呼声回应|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地铁站附近黑车占道运营 高新区:多部门联合整治 下一篇:呼声回应|烤肉店占道经营噪音扰民 碑林城管:立即清理,劝诫食客文明用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