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新!陕西省内各地市进出西安政策一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7-06 19:39:59

省考在即,考生们面临着来西安考试或者从西安去外地考试的需求。目前陕西省内各地市进出西安的政策是什么呢?

7月6日,华商报记者联系西安市疫情防控部门,了解最新政策;查阅梳理各个地市截止7月6日的进出政策,供考生们参考。

西安市——

离开西安市: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原则上不离市。低风险地区人员离市,需了解抵达城市对西安市的防疫政策以及需要出示的资料。

省内其他地市进入西安市:目前省内其他地市均为低风险区域,进入西安市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没有核酸检测报告的人员进入西安卡口时进行检测。

宝鸡市——

宝鸡市来西安市: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没有核酸检测报告的进入西安卡口时进行检测。

西安市到宝鸡市——

高风险地区人员到宝鸡进行7天集中隔离;中风险地区人员到宝鸡进行7天居家隔离;低风险地区人员三天两次核酸检测。

咸阳市——

咸阳市来西安市: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没有核酸检测报告的进入西安卡口时进行检测。

西安市到咸阳市:高风险地区人员到咸阳进行7天集中隔离;中风险地区人员到咸阳进行7天居家隔离;低风险地区人员三天两次核酸检测。

渭南市——

渭南市来西安市: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没有核酸检测报告的进入西安卡口时进行检测。

西安市到渭南市:对高风险地区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集中隔离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口咽)核酸检测;对中风险区域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4、7天各开展一次(口咽)核酸检测;低风险地区人员三天内应完成两次核酸检测。

铜川市——

铜川市来西安: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没有核酸检测报告的进入西安卡口时进行检测。

西安市到铜川市:对中高风险地区来铜返铜人员集中隔离14天,费用自理;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

市、区 旗)来铜返铜人员落实14天居家隔离(时间从离开上述地区算起),期间开展4次(第1、3、7、13天)核酸检测。对除上述地区外的所有来铜返铜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

明。入铜人员就地提供1次免费核酸检测,第3天主动进行1次核酸检测,同时向所在区县社区(村组)、单位、宾馆酒店报备。

安康市——

安康市来西安市: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没有核酸检测报告的进入西安卡口时进行检测。

西安市到安康市:高风险地区人员到安康市进行7天集中隔离;中风险地区人员到安康市进行7天居家隔离;低风险地区人员三天两次核酸检测。

商洛市——

商洛市来西安市: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没有核酸检测报告的进入西安卡口时进行检测。

西安市到商洛市:高风险区7天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集中隔离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口咽)核酸检测。对有中风险区7天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4、7天各开展一次(口咽)核酸检测.对有低风险地区7天旅居史的人员,三天内应完成两次核酸检测。

汉中市——

汉中市来西安市: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没有核酸检测报告的进入西安卡口时进行检测。

西安市到汉中市: 高风险地区人员到汉中进行7天集中隔离;中风险地区人员到汉中进行7天居家隔离;低风险地区人员三天两次核酸检测。

延安市——

延安市到西安市: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没有核酸检测报告的进入西安卡口时进行检测。

西安市到延安市:高风险地区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集中隔离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口咽)核酸检测,对中风险地区的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4、7天各开展一次(口咽)核酸检测。对低风险地区的人员三天内应完成两次核酸检测。

榆林市——

榆林市到西安市: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没有核酸检测报告的进入西安卡口时进行检测。

西安市到榆林市:高风险地区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集中隔离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口咽)核酸检测,对中风险地区的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4、7天各开展一次(口咽)核酸检测。对低风险地区的人员三天内应完成两次核酸检测。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政策

上一篇:西安高速出口:继续执行市内车辆快速通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