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少年吃大量头孢并喝啤酒意图轻生 蓝田民警紧急送医救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7-06 21:39:13 编辑: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7月5日凌晨1时许,蓝田县公安局华胥派出所接110指令,有群众报称自己是外地人,来华胥没地方住。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报警的是一名男孩,浑身酒气,经询问,男孩自称16岁,家在商洛,独自一人坐车来华胥镇找亲戚,但亲戚不在家自己没地方住。

  在交谈中,华胥派出所民警发现该男孩情神情恍惚,无精打采有痛苦状。在民警耐心询问,并用警务通比对查询下,确定了其身份。男孩有点抗拒,不愿意告诉民警自己家长的电话,在民警的再三追问下,男孩承认自己患有重度抑郁症,加之生活不顺心,遂吃了大量安眠药及头孢,并饮用了啤酒,意图轻生。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呼叫救护车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男孩已经出现精神涣散、语言逻辑混乱等症状,情况紧急,出警民警将这一情况汇报值班领导,值班领导立即安排现场民警开警车将该男孩送往唐都医院急救中心进行救治,并辗转联系到其亲属。

  送诊及时,抢救得当,该男孩已脱离生命危险,在家长陪护下,目前留院接受治疗观察。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