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旅股份 > 正文

西旅“万澳酒店”项目成功落地厦门

西旅股份 西旅股份 2022-07-12 10:47:50

  近日,西旅股份旗下万澳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厦门沙坡朋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就“万澳酒店”项目(厦门大学世茂双子塔店)在厦门思明区正式签约。

image.png

  项目勘察图

  “万澳酒店”是西旅万澳酒店品牌旗下的中端商务型酒店,不仅是在快节奏生活中锤炼品质旅居体验的商旅空间,更是以“不远万里、家在这里”的全新旅居概念,为宾客打造一个舒适的多元化交互空间及有温度的居住空间。

image.png

  作为具备商务功能的中端型酒店品牌,“万澳酒店”不断打磨产品及服务,聚焦品牌价值,以强劲的市场韧性赋能后疫情时代的稳健投资。此次双方战略合作,不仅是强强联合,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互利共赢的体现,也将成为西旅万澳酒店品牌拓展华南地区一张耀眼的城市名片。

image.png

  项目勘察图

  目前,西旅万澳酒店品牌矩阵丰富,共拥有六大主力酒店品牌,包括万澳庄园、万澳庭院、铂金万澳、万澳酒店、万澳青舍、万澳致选。类型覆盖度假型酒店、商务型酒店及青年社交型酒店。自2020年5月成立以来,西旅万澳酒店品牌在规模拓展方面步履不停,于国内8个省份13个城市投资并运营34家酒店、2家茶冰厅及港式酒楼,为宾客打造一个面向未来,集吃、住、行、游、娱乐为一体的价值生态圈。下一步,西旅万澳酒店品牌还将继续踔厉奋发,在门店布局、规模和效益运营上有序前行,在确保硬件设施品质的基础上,不断通过营销宣传等方式进行品牌赋能,努力推动万澳酒店整体品牌向上向善发展。


来源:西旅股份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万澳酒店”项目

上一篇:西旅研学×华山冰雪世界 | 感受炎炎夏日里的冰爽运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